合作动态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贵在坚持 重在落实
2016年06月12日 00:00 校企合作交流处 点击:[]

落 在 实 处 贵 在 坚 持

校企合作交流处在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中,主动与“两学一做” 活动结合起来,在内容上做到相互融合、相互贯通,在效果上达到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一方面通过学习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另一方面通过认真梳理履职尽责工作项目清单,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不断促进处室树立良好的思想政治和工作作风,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有关要求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群众牢固树立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意识,做到秉公用权、规范管理、强化服务意识,先后制定了本部门事务办理工作流程,修订了《校企合作处考核管理办法》并颁布了进一步规范校企合作协议书格式的通知等文件,为本部门实现工作突破和完成学期工作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 校企处 郭小军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