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届校校合作珠海共建班总结表彰大会
2016年06月21日 00:00 校企合作交流处 点击:[]

6月21日上午,第二届校校合作珠海共建班总结表彰大会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大会由校企合作处副处长郭小军主持。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立新、内燃机教研室主任罗红英以及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辅导员李帅老师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放映了共建班学生在武汉船院近一年学习生活的纪录短片,短片里记录的点滴片段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随后彭立新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回顾了共建班在我校一年学习生活期间学校各部门及动力学院老师在教学、教育和服务中所做的工作,对共建班学生在学习期间所表现出来的较高素质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学生能够牢记在武汉船院所经历的一切,鼓励学生在未来事业发展中更更上一层楼。会议第三项是由彭书记与李帅老师共同为三名获得“技能能手”荣誉称号的学生刘伙生、孙阳灿、何景锦颁发证书。李帅老师代表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对我院在合作过程中所给与的帮助和支持表达了感谢。最后,共建班班主任罗红英老师再一次强调了离校行李托运、购买车票和补考等相关注意事项。

“校校合作”联合培养模式在两校的紧密合作下,已成功完成了首届34名同学以及本届30名同学的人才培养合作。在校企合作交流处的统筹安排和动力工程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得到了珠海城职院领导及师生的一致认可,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以后的合作会更好!

(校企合作交流处 动力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