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焊接职业教育集团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6年09月28日 00:00 校企合作交流处 点击:[]

本网讯 9月 23日 下午,湖北省焊接职业教育集团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4馆顺利召开。魏少峰院长和陈长江副院长以及集团成员单位的企业、院校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湖北省焊接职业教育集团理事会秘书长、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陈彬主持。

魏少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各理事单位多年来积极支持集团工作表示了感谢,对参会的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受第一届理事会委托,湖北省焊接职业教育集团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陈长江教授做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湖北省焊接职业教育集团过去四年在加快构建和完善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的机制体制、多方位参与校企合作,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根据《湖北省焊接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会议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共63名,通过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秘书长,组成了湖北省焊接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会和工作机构。陈长江教授再次当选为湖北省焊接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

本次会议召开恰逢第17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许多集团企业单位都参加了展会。会议至始至终都在现场热烈的氛围中进行,会议期间,学校和企业代表开展了参观、咨询,交流活动。

(校企合作交流处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