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国防科技工业职业教育集团换届大会在我院顺利召
2016年09月28日 00:00 校企合作交流处 点击:[]

7月5日上午,湖北省国防科技工业职业教育集团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我院会议中心三号会议室顺利召开。湖北省船舶行业协会会长易懿、湖北省国防科工办组织人事处处长罗良斌以及集团成员单位的企业、院校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魏少峰院长和武汉船舶工业公司党委副书记王玲主持。湖北省国防科技职教集团第一届理事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欣受理事会委托做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第一届理事会过去四年在加快构建和完善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的机制体制,提高职业教育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增强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特别是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根据《湖北省国防科技职教集团章程》,会议通过投票选举,增选了29名新理事,通过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秘书长,组成了湖北省国防科技工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会和工作机构。我院魏少峰院长当选为湖北省国防科技职教集团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

新一届理事长魏少峰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为集团建设发展给予长期帮助的省教育厅、省国防工办、武汉船舶工业公司和集团理事单位的领导表示衷心感谢。魏少峰院长说,作为新一届理事长,深感责任重大,必将竭尽全力所能,与理事会成员共同努力,将集团建设成多方位参与、双向沟通的桥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平台,中高衔接、纵向流动的纽带,服务需求、促进发展的载体。魏少峰院长期望上级部门领导、集团企业、院校能够继续关心集团建设与发展,在政策、项目合作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共同推进职业教育服务地方产业的发展。他期望集团成员单位加强沟通、团结协作、主动配合,积极参与集团各项工作,真正实现“利益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共同目标。

最后,湖北省国防科工办组织人事处处长罗良斌代表上级主管单位省国防工办做了总结发言。罗处长在发言中肯定了第一届理事会前期所做的工作,同时也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职教集团在今后工作中要增强凝聚力,扩大覆盖面,提高贡献度;要创新运行机制,扩展合作空间,校企双赢互利发展;要做到校企深度融合,协同科技研发,扩大社会服务;要加强内涵建设,增强创新能力,打造特色品牌;五是要融入国际化,提升竞争力,服务“走出去”。

会议结束后,湖北省船舶行业协会会长易懿、湖北省国防科工办组织人事处处长罗良斌罗处长和省国防工会领导与魏少峰院长和机械工程学院总支书记邹新宇就省国防工会开展企业员工“数控技能大赛”项目进行了洽谈,并参观了我校数控加工中心。(校企合作交流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