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全球高校联盟大会暨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武汉论坛
2016年10月20日 00:00 校企合作交流处 点击:[]

10月18日-19日,“第13届全球高校联盟大会暨2016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武汉论坛”在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来自美国、英国、德国、葡萄牙、韩国、印度、尼泊尔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50余所高校及企业100多名代表与会,围绕“全球化及互联网+视角下的大学--企业合作”主题展开深入交流和研讨。本届大会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承办。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黄俭、湖北省外国专家局吴建民局长到会致辞。

我校校企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郭小军参加了此次会议,在为期两天的会议里,与参会的海内外高校和企业代表围绕着“高等教育的机遇与挑战、企业的新角色、大学的新角色、大学和企业之间的新型合作模式”等子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旨在为宣传我校并积极寻求与国外高校跨区域的合作机会。

全球高校联盟,英文简称:N.E.W.S.,代表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寓意全球化。该联盟于1994年在柏林成立,旨在推动和促进东西方国家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全球高校联盟自成立之初,便吸引了来自法国、德国、瑞士、英国、日本、俄罗斯、塞尔维亚、韩国、中国和美国等众多国家的高校加盟。 (校企合作交流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