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成为华航唯实、ABB、新时达工业机器人领域职业
2017年04月10日 00:00 校企合作交流处 点击:[]

本网讯 近日,学院接到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关于推荐职业院校参加教育部与华航唯实、ABB、新时达工业机器人领域职业教育合作项目的通知》,我院成为华航唯实、ABB、新时达工业机器人领域职业教育项目合作院校。

由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ABB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新时达机器人有限公司会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教育装备专业委员会组织专家,从各省推荐的323所中、高职院校中遴选出了174所院校进行现场答辩,最终确定了其中的115所作为项目合作院校,我院赫然在列。

我院将与项目实施方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支持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ABB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新时达机器人有限公司〈工业机器人领域职业教育合作备忘录〉》框架内,协商细化确认合作内容,签署具体合作协议,履行协议规定职责。(党委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