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蓝欧科技有限公司在船海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2017年05月22日 00:00 校企合作交流处 点击:[]

5月16日至17日,蓝欧科技有限公司在7103教室面向船海学院各专业大二学生举办了两场就业指导讲座,由蓝欧科技有限公司院校合作总监陈新云和技术总监彭毅为讲座主讲人。

5 月16日 ,蓝欧科技有限公司院校合作总监陈新云就近几年大学生就业情况、招聘单位对人才的考核等方面对大学生就业问题进行分析,他谈到:“现如今大学生就业越来越难,各单位对人才需求也越来越大,在座各位毕业生要牢牢把握机会,根据历年就业发展情况做出正确就业选择。”

5 月17日 举办的第二次讲座由蓝欧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彭毅主讲。他为同学们讲解了蓝欧科技有限公司的互联网技术,通过视频使同学们了解到公司涉及的各个方面。彭总监就同学们感兴趣的互联网谈到“Unity 3D”,为同学们介绍了VR技术的应用,深深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让大家耳目一新。

讲座中陈总监和彭总监为即将实习的大二学生指明了更多实习和未来就业的方向,鼓励同学们勇敢踏入社会,希望同学们找准职业发展的定位。(船海学院记者团 赵亚芳 高哲 侯圣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