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交流处赴珠海开展专项调研交流活动
2016年05月19日 00:00 校企合作交流处 点击:[]

2015年11月18-20日,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邱华、副处长郭小军赴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江门市南洋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科瑞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现代学徒制试点、校企合作、国际交流办学、人才培养质量2016年报告企业年报的编写工作开展了专项调研和交流活动。

在珠海市调研期间,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陈华介绍了该校与德国工商大会合作开展职业教育的历程,并分享了他们国际化办学过程中在专业选择、课程体系开发、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经验。湖南科瑞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祥重点介绍了该企业与广东省科技职院在校企合作中开展电子教学企业合作方面的做法以及与外省高校在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成功案例。江门市南洋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做为人才培养质量2016年报告企业年报的编写单位非常重视此项工作,公司人事部门就企业年报的编写内容和规范要求与我校进行了沟通交流,我校优秀毕业生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湖北省首届职教之星获得者许勇也参加了座谈。

此次调研活动为校企合作交流处高质量地完成后期相关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