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西藏山南职校来我院交流对口援藏工作
2016年05月19日 00:00 校企合作交流处 点击:[]

2016年4月21日,西藏山南地区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巴珠、教务处主任红梅、总务处主任边巴、管理干事才旺加措和边巴扎西、专业教师刘晗露和达桑等一行7人来我院就湖北省焊接职教集团对口援藏工作进行了专题工作交流。我院副院长、湖北省焊接职教集团理事长陈长江、学生工作处长王贞志、后勤集团经理李辉东、教务处副处长李彩霞和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邱华等参加了交流会。校企合作交流处负责本次交流活动组织工作。

陈长江副院长向巴珠校长及同行介绍了湖北省焊接职教集团工作情况和我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以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面开展的基本情况和典型案例。巴珠校长介绍了山南职校近年来发展与专业建设基本情况。会上,双方就后期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生管理、教师培训、学生短期交流等项目进行了广泛交流。会后,陈长江副院长陪同西藏客人参观了学校校园、重点实训室、舰船博物馆和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