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台湾侨光科技大学陈伯涛董事长访问我院
2016年05月19日 00:00 校企合作交流处 点击:[]

4月23日,台湾侨光科技大学陈伯涛董事长及夫人、国际与两岸事务处傅秀仁国际长以及汤恬恬老师一行4人前来我院访问交流。魏少峰院长、院办主任徐志成、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邱华等盛情接待了陈董事长一行,双方开展了友好交流活动。

魏少峰院长带领远道而来的台湾客人参观了学院校园、轮机中心等重点实训室,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悠久历史、办学理念、专业特色、教育教学、两岸交流等基本情况。陈伯涛董事长向魏院长介绍了侨光科技大学发展及现状、特色专业建设、学生教育等基本情况。双方均表达了强烈合作意愿,希望在学术交流、教师互访、学生交流、学生专升本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魏少峰院长与陈伯涛董事长现场签订了《侨光科技大学与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术交流与合作协议书》。

今年以来,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与多所台湾院校开展了交流,已经与台湾南开科技大学、万能科技大学、首府大学、环球科技大学、朝阳科技大学、修平科技大学等6所院校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