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交流处召开“百千万计划”项目工作推进会
2016年05月19日 00:00 校企合作交流处 点击:[]

2016年3月8日下午,“百千万计划”项目工作推进会在我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院长魏少峰、副院长陈长江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邱华主持。

会上,邱华处长简要介绍了“百千万计划”项目的实施背景、项目合作的主要形式和内容,通报了我省“百千万计划”项目开展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前期调研掌握的项目参与院校的工作经验。会

议基本明确了申报项目的专业选择方式、如何落实与美方合作院校开展实质性的合作要求以及下一步的工作目标。陈长江副院长也就前期参与学会相关活动的情况在会上作了通报。最后,魏少峰院长再次强调了“百千万计划”项目实施对我校后示范建设的重大意义和作用,鼓励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申报,充分利用“百千万计划”项目这一平台开展国际合作、开阔视野,以推动国家示范性(骨干)高等职业技术院校专业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主线,引入美国社区学院和技术学院培养高端技能型、应用型人才的办学模式,整合中美职业技术教育优势和经验,对相关专业课程进行实验性改革和创新,进一步提升我院整体办学质量和国际化水平。

“百千万计划”项目是在中美人文交流不断深化的背景下,全方位、深层次开展中美职业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项目的启动将全面提升我国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惠及百所院校、千名教师、万名学生。“百千万计划”项目已被列为中美人文交流机制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