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台湾东南大学开展交流活动
2014年10月15日 00:00 校企合作交流处 点击:[]

2014年10月14日,台湾东南科技大学来我院开展了丰富的交流活动。上午10时,东南大学副校长董益吾、国际与两岸交流中心主任郑福仁、台商解名义先生一行在国际交流学院领导陪同下,到我院进行了友好访问。我院院长魏少锋、副院长陈长江热情接待了来自宝岛台湾的客人,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发展情况,就教师互派、学生交流及夏(冬)令营活动、学术研讨等问题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谈,最后签署了两校合作协议书。

上午11时,国际交流学院在学术报告厅组织了两岸学生交流宣讲会。董副校长向与会的200多名学生介绍了东南大学接收我院学生交流学习的情况,他风趣的演讲风格、反应东南大学良好教学条件和美丽台湾风光的视频引起了我院学生浓厚的兴趣,会场气氛十分活跃。据悉,即日至10月底,国际交流学院在3306办公室接受有兴趣参加两岸交流的学生咨询报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