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与TCL公司举行工学交替总结表彰大会
2012年05月07日 00:00 校企合作交流处 点击:[]

5月4日上午,动力工程学院2010级空调专业“工学交替”总结表彰大会在TCL空调器(武汉)有限公司大礼堂举行。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李舒燕、副院长徐杰、TCL空调器(武汉)有限公司制造总监田树文、人力资源经理李心安以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田总首先对我院学生的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2个多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够加入TCL空调器(武汉)有限公司,也希望能与学院建立长期的深度合作关系。

李舒燕院长对TCL空调器(武汉)有限公司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合作育人表示感谢,肯定了此次工学交替活动的意义与效果,期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努力学习技能知识,珍惜大学生活,早日成才。

最后学院与TCL公司领导共同为此次工学交替中涌现出的18名优秀实习生予以表彰,并颁发证书和奖品。10242的优秀实习生代表伍华刚同学代表全体实习生发言,向领导、老师和全体同学汇报了实习工作情况,畅谈了实习体会。

(动力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