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与苏州可胜科技集团签约人才培育班
2012年04月06日 00:00 校企合作交流处 点击:[]

2月23日,我院与苏州可胜科技集团人才培育班签约及授牌仪式在学院三号会议室举行,可胜科技集团梁晓明主管,汪宝进专员,校企合作处陈欣处长,教务处李彩霞副处长,机械工程学院邹新宇书记,武峰副院长,办公室主任郑丽萍、办公室副主任方芳及09级首届人才培育班优秀学员宋振宇参加会议,并与50名机制、数控、模具及激光专业的学生达成人才共育意向。

可胜科技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铝镁合金制造厂商之一,是亚洲数控加工设备保有量最大的企业,共计近15000余台,也是轻金属加工最高品质领导厂商之一,该公司通过传统技术与现代工艺的多方位结合,造就了可成独一无二的竞争力,并成为APPLE、Dell、Hp、Acer等3C产品的供应商。

本次可胜科技集团与我院的合作,是双方在首次合作基础上进一步的深化与探索,也是机械工程学院进一步落实学院工作目标,党委工作计划中提出的“深化教学改革,狠抓内涵建设,提高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要求的落实与贯彻,机械工程学院也将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模式,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探索人才培育新模式。(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