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重庆工港致慧来我院调研校企合作项目
2018年10月10日 12:12  点击:[]

10月9日,重庆工港致慧增材制造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李松总监一行来访我处调研,寻求3D打印及智能制造公共服务方面校企合作。校企处陈少艾处长、易克耀就相关问题与其进行交流、沟通。

重庆工港致慧增材制造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是由重庆市南岸区政府、公共服务平台运营机构重庆工业服务中国香港、国内3D打印服务巨头台湾震旦集团、新三板上市企业重庆紫翔生物共同投资建设,是围绕先进制造与生物医学领域增材制造技术创新需求,按照“政府引导、市场主导、需求牵引、开放共享、引进协作、共生互融”的原则,通过“政、产、学、研、用、金、服”深度合作打造的集创新技术联合研发统筹主体、孵化成果育成体系运营主体和市场应用推广渠道建设主体于一身的实体化、国际化新型研发机构。

工港致慧本次来访我院,主要是在前期双方多次沟通的基础上,就筹建湖北省3D打印及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以及搭建中乌技术文化交流合作平台的具体事宜与我院进行商讨。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在多个合作点上达成了一致,并将在近期签订合作的战略框架协议。(校企合作交流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