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与重庆工港致慧增材制造技术研究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9年03月11日 10:03  点击:[]

本网讯3月7日,重庆市南坪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周旭,重庆工港致慧增材制造技术研究院董事长杨壮志、副总经理许松、副总经理李松等一行7人到访我院,在学院3号会议室与我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魏少峰院长、陈欣委员出席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校企合作处易克耀、刁帅老师、机械学院何寅、王丽老师、船海学院周飞霓、韩喆老师。签约仪式由陈欣委员主持。

重庆工港致慧增材制造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是由重庆市南岸区政府、公共服务平台运营机构重庆工业服务中国香港、国内3D打印服务巨头台湾震旦集团、新三板上市企业重庆紫翔生物共同投资建设,是围绕先进制造与生物医学领域增材制造技术创新需求,按照“政府引导、市场主导、需求牵引、开放共享、引进协作、共生互融”的原则,通过“政、产、学、研、用、金、服”深度合作打造的集创新技术联合研发统筹主体、孵化成果育成体系运营主体和市场应用推广渠道建设主体于一身的实体化、国际化新型研发机构。

仪式上,校企双方领导就项目的现状和后续工作进行了交流,对双方项目执行部门提出了要求与希望。最后魏院长和工港致慧杨董事长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本次合作包含了校、企、政三方,在我院校企合作的模式上又向前迈出了一步。在协议签署之后,校企合作交流处将组织工作组与工港致慧一同开发合作项目,稳抓项目落地,为学院产学研工作推进作出贡献。(校企合作交流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