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泰国教育部职教代表团来我院访问交流
2016年09月28日 00:00 校企合作交流处 点击:[]

9月7日下午,泰国职教代表团一行十人前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随团来访有泰国班普职业学院校长詹雅•坝布、泰国善普刊技术学院校长大维萨•焦通、泰国堪查纳费技术学院校长禅他娜•坡缇路卡瑟、泰国班普教育局负责人查路劳•布拉瑟以及及泰国班普职业学院相关教师和泰国教育部职教委工作人员等。

院党委书记熊仕涛(右三)与泰方签订协议

学院为泰国职教代表团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湖北省教育厅职成处邓世民处长、学院熊仕涛书记和魏少峰院长出席了欢迎仪式。湖北省教育厅职成处邓世民处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魏少峰院长代表学院对泰国教育部职教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各位嘉宾观看了由我院学生制作的专题宣传片后,熊仕涛书记和魏少峰院长与阿伽尼•康善副秘书长及泰国职教代表团成员进行了亲切友好交流。双方就开展国际合作和校际交流充分交换意见,共同表达了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愿望。魏少峰院长向泰国职教代表团成员赠送了礼品。仪式最后,熊仕涛书记和魏少峰院长邀请邓世民处长、泰国职教代表团各位嘉宾合影留念,并陪同泰国职教代表团参观了美丽的校园与校内部分专业实训室。泰国职教代表团对学校近二十年在高等职业教育建设与发展中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赞赏。

在9月6日湖北省教育厅组织的中泰职教合作洽谈会上,熊仕涛书记代表学校还与泰国善普刊技术学院校长大维萨•焦通签订了国际交流合作备忘录。(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