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处、信息中心党支部举行新一届党支部换届选举
2018年10月17日 08:53  点击:[]

根据学院机关党总支的统一部署,校企合作交流处、信息中心党支部于2018年10月16日15时在中德学院会议室举行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由党支部临时负责人陈少艾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首先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做好2018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武船院党发[2018]35号)精神,换届选举严格按照《党章》和《党的基层组织条例》的规定,通过公开推选支部委员候选人,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通过换届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党纪党规的学习,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新党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校企合作交流处、信息中心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