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省首届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案例成果展,我院两个项目分获二、三等奖
2018年10月23日 11:07  点击:[]

10月20日,校企合作处易克耀、电气学院刁帅赴襄阳市参加湖北省首届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案例成果展示暨经验推广会。会上现场宣布了参展成果评比情况,我院机械学院选送的《初心不变,活力永葆》获二等奖,电气学院选送的《人才共育,校企共赢》获三等奖。

会上学会秘书长李望云宣读了第二届校企合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我院陈欣委员为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校企合作处陈少艾处长为委员会副秘书长。会上委员会邀请了企业专家,联想集团联想学院院长杜金晶做了“联想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践分享”的报告。之后,在本次成果展中4个优秀案例的负责人也与参会院校做了案例分享。

最后,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朱圣芳对省内校企合作情况做了点评和指导。本次校企合作成果展为省内院校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工作提供了一个横向交流的平台使,院校之间能够通过交流取长补短,是一个良好的展示学校的机会。(校企合作交流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