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学期伊始 校企处迎接新挑战
2019年02月21日 18:01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校企处也迎来了新的挑战。2月21日上午,校企处召开了学期工作会议,校企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陈少艾处长首先对寒假期间,校企处完成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督促了后续的项目跟进工作。随后,陈处长对国际交流、校企合作、中德教育分模块布置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她指出,本学期创新行动计划验收工作即将开始,全员要做好资料的整理以及其他相关支持工作;中德教育方面,要做好教学资料的收集和成果的提炼,并且要继续做好相关培训工作和德资企业开发工作;校企合作方面,要积极开发合作项目,促进项目落地,为各教学单位做好“嫁衣”;国际交流方面,积极打开思路,增加项目合作区域,提高合作深度,做好外国留学生服务工作。

新的学期,新的任务,在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后,校企处全体成员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在新的学期作出成绩,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