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2019年03月01日 09:27  点击:[]

3月1日上午,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韩金菊一行六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陈少艾、教务处处长徐杰、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刘继清、商务贸易学院院长焦文渊、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三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洋与来访人员进行座谈。

首先,陈少艾处长对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我院校企合作工作基本情况。随后,韩金菊处长介绍此次调研交流目的。就此目的,双方在校企合作管理、专业建设、人文与技能融合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均表示通过此类交流活动能有效地促进校际的交流与借鉴,共同推动各自工作发展。韩金菊处长对我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赞扬,感谢我院以开发的姿态对待此次调研,希望今后双方能够有更多的交流合作。(校企合作交流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