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举行数字化先进制造技术应用中心授牌仪式
2019年09月25日 09:43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9月25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举行了数字化先进制造技术应用中心授牌仪式。出席授牌仪式的有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华中大区数控业务总监吕淑敏、数控业务教育行业高级经理杨轶峰、湖北区域数控业务经理苟志强、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亚明、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陈少艾、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武峰、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丽萍。会议由武峰院长主持。

肖委员致欢迎辞

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亚明同志代表学院对西门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西门子公司对学院的支持与帮助。肖委员指出,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国和湖北省排名均位于前列,船舶类特色突出,培养学生质量高,专业实力突出。

吕淑敏总监致辞

吕淑敏总监就西门子公司校企合作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吕总监指出,西门子公司深知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必须要和高校共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中心,组织教材编写,选派工程师来学校授课,组织高校访问团到德国西门子总部访问等。西门子愿意和高校一起产教融合,引领国家经济发展。相信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定会长久、稳定,为社会作出贡献。

授牌仪式

随后,肖亚明同志代表学院接受“西门子数控数字化先进制造技术应用中心”授牌。并就教学及培训、职业教育教学方法研究及教材编写、技能资格认证、科研及开发、国际技术交流平台、数字化先进制造-高档数控领域新技术宣传和推广、学生培养、校内外师资培训等情况与西门子公司进行洽谈。

参观工厂

最后,西门子公司代表一行参观了学院的附属工厂、实训室。(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