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共建,深化合作--我院举行卓越海员培养计划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9年12月23日 14:02  点击:[]

本网讯 12月20日下午3时,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和上海中远海运劳务服务有限公司以及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卓越海员培养计划”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院图书馆一楼三号会议室举行。上海中远海运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斌,副总经理范勇,招募部主管姚绪文,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黄小牛,武汉鑫裕盛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外派部总经理李佑学、武汉宏海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经理张金兵,副经理丁华丽,我院院长魏少峰、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陈少艾、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徐立华、党总支书记张辉、副院长郭敏、党总支副书记朱未,船员培训中心主任周志红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徐立华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魏少峰致辞,魏少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我院成功列入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是湖北省唯一一所双高院校,在借鉴了现代学徒制和企业新型学徒制的试点经验的基础上,此次引进上海中远海运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继续与北京鑫裕盛加大开展联合培养“卓越海员”的力度,切合了国家对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政策导向。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将根据自身特点和人才培养需要,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与企业进一步深化合作。

随后李斌、黄小牛分别对各自企业做了简单介绍,同时也表达了对我校成功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的祝贺,并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期待与学院携手共同推进校企合作走上新的台阶。

最后,魏少峰分别与李斌、黄小牛签订了“卓越海员班”联合培养协议书,与会人员合影留念。会后,企业代表分别于各自卓越班学生开展交流。

本次卓越海员培养计划校企签约仪式,是我校在首批卓越海员班培养的基础上,继续引入优质企业,扩大招生规模,深化校企合作的结果,今后,学院将在“双高计划”建设的基础之上,继续扩大校企合作规模,继续深化产业融合,开创学院校企深度合作的新局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