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圆满举行招商杯英语戏剧表演大赛
2020年01月02日 14:23  点击:[]

本网讯为加强校企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由校企交流合作处与招商局邮轮制造有限公司主办,院团委、商务与贸易学院、院学生会承办的招商杯英语戏剧表演大赛于12月30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陈欣出席比赛,我院优秀毕业生、现任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刘臣作为企业代表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此次英语戏剧表演大赛在来自舞蹈协会的两位舞者的华尔兹中拉开序幕,六个戏剧分别是《哈姆雷特(Hamlet)》、《荆轲刺秦王》、《小猪佩奇》、《麦琪的礼物》、《当幸福来敲门》、《小红帽》,同学们用自己精彩的演出和精妙的编排再现了古今中外、耳熟能详的经典电影、小说和故事当中的片段,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最后《当幸福来敲门》获得比赛一等奖,《麦琪的礼物》获得二等奖,《小红帽》获得三等奖。

陈欣(右一)为一等奖的同学颁奖

刘臣(右一)为二等奖的同学颁奖

焦文渊(左一)为三等奖的同学颁奖

姜层(右一)为优秀奖的同学颁奖

据悉,毕业生刘臣在校期间学习刻苦、成绩优异,曾将新概念英语倒背如流,毕业时获得的技能证书多达16项,并取得验船工程师的职称。(院团委、校企合作交流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