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航唯实产业学院在我院举办“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
2021年04月10日 15:22  点击:[]

4月9日上午,由华航唯实产业学院举办的“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图书馆3号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肖亚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彭公武、北京华航唯实有限公司华东区经理王力、工程师刘坤等专家领导出席,开班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宇主持。

开班仪式上,肖亚明向培训人员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特色专业等基本情况以及“双高”项目的建设情况。王力作为公司代表,向大家介绍了华航唯实公司在职业教育领域的耕耘历程与成绩,对我院推动职业教育内涵式发展及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的积极努力表示了肯定。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职业院校以及本科院校的37名骨干教师参加,5天的培训过程中,安排了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1+X标准解读、课证融通的教学过程设计、技术技能点实操与测评等关键内容。本次师资培训,是华航唯实产业学院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落实《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教师培训的通知》要求的重要举措,为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后续试点工作的展开提供了师资资源保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