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1+X证书方兴未艾,数字化管理会计乘风前行——经管学院参加数字化管理会计“1+X”证书试点工作推进会
2021年04月13日 15:24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的有序进行,切实保障“书证融通”工作在各试点院校落地,拓宽广大职业院校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通道,2021年数字化管理会计(1+X)证书试点工作推进会于4月11日在江西九江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林青副院长、会计专业青年教师郭盈盈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学全作主旨报告。报告中解读了1+X证书制度实现相关政策与要求以及数字化管理会计职业技能等级标准。

会议中还研讨了今后1+X证书将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师资培养、书证融通、学分银行建设等工作,并对试点工作的下一步安排做出说明。

会议全程干货满满,教师们收获多多。经济与管理学院将更加顺应财务智能化的时代趋势,推动财务1+X证书实施与落地,增强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的吻合度,畅通技术技能人才成长通道,助推财会类专业学生从单纯核算型人才向管理型人才转变,提升学生职业竞争力,培养懂业务、会管理、能决策的复合型会计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