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务贸易学院邀请企业专家开展创新创业讲座
2021年04月16日 15:26  点击:[]

4月16日上午10点,商务贸易学院邀请益达教育创新创业导师陈嘉敏在1319教室开展“创新创业”主题的讲座。此次讲座由商贸学院副院长赵亮主持,我院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

陈嘉敏重点强调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性,随后从电子商务的兴趣点出发,紧紧围绕“创新创业发现力”、“创业思维”以及“项目设计”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在座的师生热情高涨,气氛活跃。最后,陈嘉敏与师生代表进行互动交流,师生们都得到了一些建设性意见,收获颇丰。

双创项目是“双高计划”建设项目之一,结合“互联网+”的新技术和当前“双创”活动不断蓬勃发展的趋势,有助于提高学生就业的综合竞争力,发挥学院办学优势。商贸学院高度重视,积极邀请企业专家为师生提供参加双创竞赛的相关思路和建议,同时也给予了师生思想碰撞、技能提升的平台。我院将在今后的双创竞赛中继续努力,优化不足,积极思考,争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