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校企合作”再谱新篇章
2021年06月17日 10:31  点击:[]

6月16日,我院与湖北省空调工程施工行业协会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杨鹄、办公室主任黄丽、暖通教研室主任张玉光、教师程先军,湖北省空调工程施工行业协会秘书长王义喜、副秘书张勇、王国君等行业协会领导一同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在此次合作中,根据双方约定,本着互利互惠、互补互动、共建共育原则,共同开展校内外培训、实训基地建设、共建“双师”结构教师队伍、共同开展校企间的产学研合作,同时双方约定,将针对暖通空调专业学生设立奖学金及其他资助制度。根据双方协商,近期将开展校内外培训、实训基地的建设,同时开展关于定向培养学生工作的宣讲、选拔等工作。

此次与湖北省空调工程施工行业协会的合作,是一种新合作样式的尝试和创举,相信一定能给我院和暖通专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必将助推我院和暖通专业发展到新的高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