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从加纳学员到喀麦隆援建骨干,森大订单班学员职业快速成长
2021年05月26日 10:37  点击:[]

近日,森大集团给学校反馈,我院森大海外订单班学员,机械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向发洋同学作为技术骨干,已被安排到非洲喀麦隆新工厂开展技术支持工作,在实现个人职业良好发展的同时,也将我校毕业生海外就业国家扩展到五个。

2020年11月,森大集团与我校组建森大海外订单班,向发洋同学积极学习,并获得订单班二等奖学金。进入森大加纳公司工作后,在集团“师傅带徒弟”培养模式下,向发洋同学积极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克服语言和环境等困难,全身心投入工作,开展生产管理5S工作,半年内个人技能及综合素质在短期内得到极大提升,赢得了企业导师和同事的一致认可,并以技术骨干的身份,援建集团喀麦隆快消厂,支持新厂QC体系的建立和当地员工培训。

随着森大集团海外业务的持续扩展,以向发洋同学为代表的订单班学员,积极发挥船院优良传统,立足岗位积极工作,全面参与森大集团新仓储运营、新产线投产和新厂房建设,他们的优异表现,得到了森大集团的高度认可,也持续推动校企双方各项合作的深度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