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赴秋果酒店开展企业行活动
2021年07月12日 10:39  点击:[]

7月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春浩、党总支书记周芸带领经管学院教师一行8人到秋果酒店(光谷店)开展专业调研,体验现代酒店数字化运营。

秋果酒店华中地区总经理赵俊涛、校企合作负责人王欢对教师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新专业目录修订后人才培养方案调整、教学模式改革、实训建设、职业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探索了酒店数字化运营的校企合作方式。

此次调研,老师们还看望了在企业实习就业的同学们,并与他们的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与每一位同学深入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食宿问题和实践感受,鼓励他们珍惜实践机会,提高专业技能,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

通过此次企业行活动,为我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旅游管理等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建立了桥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