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教师到武汉交投开展企业行活动
2021年07月23日 10:41  点击:[]

7月1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春浩、党总支书记周芸带领经管学院教师一行17人到武汉交投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首先,武汉交投的相关负责人对经管学院教师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并参观了公司基本情况、工作岗位、职工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学生就业、党建共建、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

接下来,老师们与在武汉交投就业的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交流,看到一张张熟悉又亲切的面孔,同学们倍感温馨与鼓舞。老师们与每一位同学深入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工作感受,鼓励他们爱岗敬业,踏实工作,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当好船院名片。

通过本次企业行,老师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企业情况,获取了企业对毕业生的实际需求信息,为毕业生搭建了更好的实习、就业平台,对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提高优质就业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