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7年05月22日 00:00 校企合作交流处 点击:[]

为办好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我院教师于3月深入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双方就新能源汽车人才培养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进一步开展合作,5月4日下午,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加彪、北京浩瀚天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温庚、技术总监孙潇韵等一行三人来我院参观考察。我院院长魏少峰、副院长陈长江及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邱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李舒燕等参加了座谈研讨。座谈会由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李舒燕主持。

魏少峰院长在会上致欢迎词,对北汽公司领导的到访表达热烈欢迎,同时期待北汽能够在我院汽车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多多给予支持。陈长江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特色、背景及办学条件。杨加彪助理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现状、发展规划以及与职业院校的合作方式等。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负责人严锐老师简要介绍了我院汽车类专业建设现状、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的建设规划及在校企合作方面的需求。最后,与会双方就新能源汽车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国家政策、校企合作的方式等方面作了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后,与会领导一同参观了我院新建的汽车实训室。(动力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