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届森大-武汉船院订单班结业暨奖学金颁发仪式
2021年11月19日 15:48  点击:[]

11月19日下午,2022届森大-武汉船院订单班结业暨奖学金颁发仪式采用现场和线上同步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仪式由校企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聂继徳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长江出席会议并致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冯长奇、招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刘鄢立、教务处副处长黄铂、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丽萍、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超敏、订单班班主任赵平飞及任课教师范俐、黄丽参加了仪式。森大集团陶瓷制造中心运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潘文锋、快消事业部高级工程师汤福龙、人力资源中心培训项目经理杨荔雅、 人力资源中心校招经理欧阳诗伦,以及森大订单班全体学生家长在线上参加了仪式。现场参加仪式的还有订单班11名学生以及严锐涛同学的家长。

仪式上,陈长江副书记介绍了森大订单班学生的组班和岗前培训情况,并表达了对学生的殷切希望:在工作岗位上能够秉承船院优良传统,立足岗位积极工作,早日成为具备良好跨文化素养且业务优秀的森大员工。

潘文峰副总经理在致辞中介绍了森大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公司与武汉船院在订单班、员工培训等项目上的合作情况。潘总对学院往届毕业生在森大海外工厂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鼓励即将上岗的学生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将所学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工作中,和森大一起,将“中国制造”做大做强。

班主任赵平飞分享了订单班学生的学习生活视频,并公布订单班奖学金考核结果。陈长江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

订单班学生严锐涛代表全体同学发言,表示他们将努力提升个人技能及综合素质,积极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克服语言和环境等困难,全身心投入工作。聂继德副处长提出,希望全体学生入职后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形成良好的跨文化交际意识,迅速融入国际化的工作环境。

杨荔雅经理向学生和家长介绍了入职安排。随后,潘文峰副总经理和杨荔雅经理针对家长和学生的在线咨询进行一一解答。(校企合作交流处)

7083A

学院举行2022届森大-武汉船院订单班结业暨奖学金颁发仪式

1535F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长江致辞

DDB7

森大集团陶瓷制造中心运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潘文峰致辞

F6F9

学生代表发言

C2D57

陈长江副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