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丽萍带队前往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和工作交流
2022年01月12日 11:22  点击:[]

2022年1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丽萍、副院长周宇、光电专业负责人陈一峰、就业辅导员陶卓雅一行4人前往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和工作交流。

上午10点,郑丽萍副书记一行到达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迅公司人事部李茜首先进行了公司的发展和产品介绍,随后带领一行四人浏览展厅,并参观了智能制造生产线。

参观结束后在公司会议室,调研团与往届船院毕业生,公司人事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研讨。调研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丽萍、副院长周宇与往届船院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学生在公司的现况和发展,热忱邀请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又向光迅工作人员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对公司文化和近年来的合作给予高度赞扬。企业对我院的学生培养质量进行了高度肯定,同时表示愿与我院进行深度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