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交流处组织二级学院赴柯尚木业调研
2017年04月10日 00:00 校企合作交流处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能力,紧贴市场加强专业建设调研,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情况,深化校企合作。3月28日,由校企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郭小军带队联合经济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两个教研室的7名专业教师赴湖北柯尚木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谈留芳,党总支书记焦文渊、副书记雷琳,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丽萍也参加了此次调研。调研团受到了柯尚木业董事长罗杰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此次调研工作是在响应学院2017年“主动作为、夯实基础、提质增效、改革发展”的工作要求下,依托“汉阳造”校企合作联盟职教平台,专门针对汉阳区内优质企业的一次活动。调研团先行参观了企业位于应城的生产基地,随后又参观了企业销售门店,最后校企双方就家居产品造型设计专业联合培养、基于互联网新型营销模式的课程开发与设计、实训教学的开展、企业员工培训,教师与企业技术人员互派交流以及校企共建实训基地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与协商。

湖北柯尚木业有限公司是汉阳区内一家国内知名企业。董事长罗杰介绍,目前国内实木家装设计和销售需要大量设计和具有一定专业背景的营销人才,市场前景非常广阔。他表示,武汉船院校企合作的理念和做法与企业的发展规划与战略契合度非常高,学校在准确把握市场发展方向的基础上,主动出击寻求校企合作的做法给了他很大的信心和决心,相信柯尚木业与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会不断走向深入。

下一步,校企合作交流处也将不断改进提高服务质量,利用区内平台优势,继续为学院校企合作工作引入更多更好的项目。(校企合作交流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