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访问太平洋造船集团
2014年03月26日 00:00 校企合作交流处 点击:[]

受太平洋造船集团邀请,3月17日至21日,我院校企合作交流处胡继承副处长、船海学院党总支陈世宁副书记、机械学院周宇老师、电气学院吕中辉老师以及我院焊接专业学生代表共8人访问了该集团总部及其所属的浙江造船有限公司、大洋造船有限公司。

太平洋造船集团是中国造船行业中的一家合资民营企业,业务集船舶设计、制造、贸易于一体,业务发展势头迅猛、充满活力。太平洋造船集团对此次考察交流给予了积极重视。在位于上海的太平洋造船集团总部,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张瑞姝,率集团战略分析、技术、人力资源等管理人员,向我院师生介绍了太平洋集团的企业愿景、发展战略、业务成长及人才培养等情况。

在浙江造船公司、扬州大洋造船公司,我院师生深入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后勤生活区,与企业管理人员就公司的发展规划、生产管理、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船厂各式各样的大型工作设备让学生惊叹不已,生活区舒适的住宿环境,文娱室、健身房的齐全设施令学生大为欣赏。

考察期间,我院师生还与在太平洋集团工作的我院校友进行座谈,介绍了母校的近况,了解了校友的事业发展情况。

按照计划,太平洋集团将与我院合作组建订单班。(船海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