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与苏州可成集团组建订单班
2014年05月25日 00:00 校企合作交流处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再谱校企合作新篇章,机械工程学院与苏州可成科技集团共同组建2014可成订单班。近年来,机械工程学院多次与该集团进行校企合作,实现订单培育人才,合作培养优秀的技能型人才。

2014可成订单班组建工作进展顺利,经过前期笔试、面试两个环节的选拔,共有39名学生入围。入围学生在进行正常专业的教学任务同时,还将接受一系列可成集团所要求的专业技能、身体素质、团队精神的专训培养,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可优先获得进入可成科技集团顶岗实习的机会。

“可成订单班”是机械工程学院与可成集团校企深度合作,联手组建订单式人才培养机制的尝试,通过为学生提供在“学中干、干中学”的实践平台,实现学校人才培养与社会企业需求的积极对接,切实提升了学生的岗位适应能力、社会适应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机械工程学院记者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