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2015届“SHZBG事业群自动化及菁干班”成立
2014年05月25日 00:00 校企合作交流处 点击:[]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2015届“SHZBG事业群自动化及菁干班”招聘工作顺利完成,成功组建了由69名学生组成的“SHZBG事业群自动化及菁干班”。

机械工程学院为深入推进与富士康科技集团的校企合作,于5月8日就“SHZBG事业群自动化及菁干班”的建立在博海楼4301室举行了招聘宣讲会,并于当日起进行招聘。学生非常踊跃的参与宣讲会并投了简历。会后,公司分批进行了面试,经过筛选,最终选定了来自于2012级机械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的69名学生组成“SHZBG事业群自动化及菁干班”。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机械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单位,长期以来双方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SHZBG事业群自动化及菁干班”的组建使双方的校企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深入,实现了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和为企业输送技能型人才的培养目标。(机械工程学院记者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