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与德邦物流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2年04月25日 00:00 校企合作交流处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建设,建立校企合作长青机制,经管学院院长谈留芳、书记邱华、物流专业负责人于春艳于4月19日—4月20日赴上海参加了由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三届全国高等专科院校洽谈会,就设立校企合作物流基地、构建物流专业订单培养班达成初步共识,经管学院院长谈留芳代表我校在会上与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德邦物流是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是当前全国最大的零担货物运输业务的物流公司,主营国内公路零担运输业务和空运代理,是行业内的标杆企业。公司始创于1996年9月,截止目前,德邦已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开设营业网点1900多家,业务涉及精准卡航、精准城运、精准汽运和精准空运。此次洽谈会,德邦物流组织了来自全国近二十所高校的领导和教师参观了上海总部和上海虹营业部的工作实景,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录制的《开着卡车去长跑》宣传片。同时,针对如何更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与参与院校领导和老师进行了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