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处应企业邀请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2018年08月28日 11:35 校企合作交流处 点击:[]

8月23-26日,应重庆工港致慧增材制造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邀请,校企合作处易克耀、电气学院刁帅老师赴重庆,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并与工港致慧就校企合作事宜展开洽谈。

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由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首届智博会于2018年8月23-2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智博会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定位于“国际化品牌、国家级标准、专业性盛会”,通过“会”“展”“赛”及“系列活动”,为全球智能产业相关行业组织、企业和专家学者搭建集产业盛会、前沿展示、赛事路演、交流研讨、智能体验于一体的交流合作平台。

智博会现场,易克耀重点调研了工港致慧公司的3D打印相关设备、产品,并与参展的工业智能机器人、VR模拟等方面设备的厂家进行对接。

在参会间歇还与乌克兰马克洛夫国立造船大学、赫尔松海事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

会后,易克耀与工港致慧董事长杨壮志、营销总监李松就双方校企合作的具体合作方向、合作开展步骤进行了深入探讨,符合双方需求的实施方案,并在培训等几个方面未来的合作预想达成了一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