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商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邮轮工匠订单班合作
2018年06月13日 12:04  点击:[]

6月12日下午,招商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吴天、产研中心总经理罗文臣、产研中心高级研究员彭晟、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沈琪丹、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副经理谭柱荣一行五人来我院洽谈邮轮工匠订单班合作事宜。洽谈会在图书馆三号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欣,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少艾,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陈彬,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吕金华,院长办公室副主任赵志峰,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邱华、副处长郭小军、干事王嘉妮参加了会谈。

招商局工业集团来我院访问交流

陈欣委员对招商工业吴天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关于订单合作培养人才的思路及运行模式。罗文臣总经理结合企业的发展需求,提出了合作培养焊接等相关专业储备人才的方案。双方还就工匠订单班的组班、人才培养、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邮轮工匠订单班的组建、课程设置等事项达成基本共识,为正式开展订单班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招商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招商工业”)是央企招商局集团旗下专门从事海工装备和船舶修造业务的二级集团公司,拥有香港、深圳、海门三大修造基地。业务主要聚焦海洋工程装备制造、船海装备修理改装、豪华邮轮制造、新材料制品及特种装备制造等四大板块,成立半个世纪以来,相继打造了友联修船、招商局重工、招商铝业等业内知名品牌。(校企合作交流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