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交流处参加GF加工方案中国教育行业年会
2019年01月24日 09:31  点击:[]

122-23日,校企合作交流处易克耀、祁彪两位老师参加了由GF加工方案 乔治费歇尔精密机床(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GF加工方案全国职业院校智能制造联盟年会暨2019GF加工方案中国教育行业年会,会议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广东、深圳、江苏、四川、沈阳、福建、湖北、浙江等地职业院校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20190122_133826

此次年会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参观了GF加工方案(成都)智能制造技术应用创新基地,第二阶段是邀请相关行业的著名专家,分别就航空行业、世界技能大赛(数控车、数控铣)、瑞士职业教育、GF全球应用技术竞赛、校企合作、先进制造技术等做了专题报告和经验分享。

智能制造技术是未来先进制造技术发展的必然趋势和制造业发展的必然需求,是抢占产业发展的制高点,实现我国从制造大国向强国转变的重要保障,应用型人才需求逐年增大,高职院校应适应市场的需求,为社会输送高质量的人才。本次年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为今后专业如何培育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新思路。(校企合作交流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