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船舶技术专业委员会年会
2019年12月12日 09:15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12月7日至8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船舶技术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渤海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陈彬、职业教育与发展规划研究院副院长赵磊和船舶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郭佳参会。会上,与会代表听取了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船舶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武汉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震教授所作《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船舶技术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谢荣教授所作《全国交通运输行指委船检教学协作中心工作报告》。

武汉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心宇教授在会上宣读了《关于公布2019年船舶技术专业委员会优秀论文奖的通知》《关于公布2019年船舶技术专业委员会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及《关于遴选向全国船舶工业行指委推荐立项科研课题的函》等文件,我院吴春芳等共5人次荣获优秀论文一等奖等荣誉。

为更好推动行业学会、院校之间的互动交流与合作,促进船舶职业院校教学改革和专业发展,会上,陈彬作题为《“三系融合、四方协同、五措并举”教学管理创新实践》的报告,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陈清彬教授作题为《双高专业群建设的传承与创新》的报告,渤海船舶职业学院焦勇教授作题为《基于职业仓分析法的船舶职业教育体系研究》的报告。会议期间,特别邀请清华大学韩锡斌教授、渤海造船厂集团公司刘殿宝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作《互联网+背景下职业院校教学改革》、《船舶高强钢厚壁结构新一代优质高效机器人焊接技术》专题报告。(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