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集团
首页 >> 职教集团 >> 正文
学院举办湖北省焊接职业教育集团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代表大会
2022年12月12日 18:52 校企合作交流处 点击:[]

本网讯12月9日上午,湖北省焊接职业教育集团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船舶虚拟仿真中心召开。

院长魏少峰、党委副书记陈长江、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陈彬,以及集团成员单位的企业、院校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莫晓瑾主持会议。

魏院长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各理事单位多年来积极支持集团工作表示了感谢,对参会的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受第二届理事会委托,湖北省焊接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陈长江同志作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湖北省焊接职业教育集团过去五年在健全集团运行机制、深化职教改革、服务区域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根据《湖北省焊接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会议通过线上线下投票选举方式产生了新一届组织机构和成员名单,审议通过了集团章程修订稿。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湖北省焊接协会副会长陈彬同志当选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针对健全内部治理体系,推进集团实体化运行;聚焦改革重点任务,推进焊接职教提质培优;服务行业区域发展,践行集团社会责任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作了规划和展望。(审核:莫晓瑾 文字:黄兴 图片:黄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