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与中国航天三江集团培训中心达成合作协议
2012年05月31日 00:00 校企合作交流处 点击:[]

5月29日,院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陈欣、船海学院曾平教授,前往位于孝感市的中国航天三江集团培训中心,与其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就教学、科研及人才交流等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曾平教授为中国航天三江集团员工做了题为“材料焊接新技术与技能”的讲座。

(陈欣处长参观航天三江集团员工技能培训基地)

(曾平教授为航天三江集团员工做讲座)

中国航天三江集团培训中心,承担中国航天三江集团公司所有员工的各类培训任务。作为中国首批56家试点大型企业集团之一的中国航天三江集团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集团,集团资产总额逾179亿元,现有成员单位28个,业务范围广泛。集团十分重视员工培训,为所有员工制订了素质与技能提升的培训规划。

双方洽谈期间,陈欣处长参观了集团员工技能培训基地,并就培训工作规范管理、技能培训的高效实施等,与培训中心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企合作交流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