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招商邮轮工匠班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8年10月26日 10:07  点击:[]

10月25日,招商工业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吴天、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罗文臣、人力资源部经理沈琪丹,以及招商工业方面的企业班主任及培训团队来到我院,参加招商邮轮工匠班师生见面会。

在见面会开始之前,工匠班的企业班主任先与学院班主任就工匠班的实施细节进行沟通和研讨。

院党委陈欣委员与招商工业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吴天对工匠班后期的开展进行探讨。

上午10点,师生见面会正式开始,会议由校企合作交流处陈少艾处长主持。她首先对招商工业参会人员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

然后招商工业培训团队郭歆对工匠班项目进行介绍。

招商工业的领导和班主任为工匠班学生代表授章。

招商工业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罗文臣给工匠班的同学做了邮轮的小讲座。

招商工业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吴天做总结讲话。

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与招商工业进行交流。

本次见面会,招商工业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同学们也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希望。(校企合作交流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