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湖北省渔政船艇船员培训
2021年12月03日 11:16  点击:[]

为提高渔政执法管理工作人员业务能力,进一步规范执法准则,受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委托,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在汪行教授带领下,于2021年11月27日-12月1日在湖北省渔政船艇船员培训基地开展为期5天的渔政船艇船员业务培训,全省共50名长期从事渔政执法管理工作的人员参加。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汪行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开班仪式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汪行教授主持,她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认识,自我加压,认真学习,严守纪律,确保培训任务顺利完成。我校科技创新团队经过前期充分调研,精心准备,周密部署,遴选学院3位资深船长,严格按照《渔业船员考试大纲和实操评估操作规程(内陆)》,为学员们精心授课、答疑解惑,实战演练。

此次培训得到了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叶建刚处长的大力支持。培训结束后,渔政处雷良伟副处长、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创新团队老师们与全体学员一同合影留恋。此次培训不仅为湖北省渔政执法管理工作人员提供了技术指导与帮助,同时也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增添了一张闪亮的名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