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麒盛鲁班工坊第二讲——培训越南青干管理能力
2021年12月07日 11:2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强国战略,加快学院走出去步伐,12月5日,我院兼职教师李伟峰代表麒盛产业学院、麒盛鲁班工坊对麒盛越南平阳工厂的青年优秀员工开展管理知识方面的培训。

受全球疫情影响,本次培训采取线上方式进行。会上,李玮峰对麒盛科技的创办和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越南工厂胼手砥足、筚路蓝缕创办的艰辛历程进行了说明,他认为企业发展越是到这个阶段,越要重视员工的管理,青年干部更要学懂、学通管理方面的知识,特别是人力资源的管理知识。他重点强调了企业文化,他强调越南工厂要把中国总部的企业文化移植到越南工厂。他还给员工介绍了麒盛鲁班工坊,他提出利用好平台,优秀的员工可以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来开展技术技能、学历教育等方式的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在越南青干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年的麒盛鲁班工坊培训任务圆满完成标志着我院与麒盛科技的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也代表着我院深入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推进中文+职业技能的对外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