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教师参加2021年湖北省暖通空调制冷及热能动力学术年会
2021年12月21日 11:22  点击:[]

12月18日,湖北省暖通行业年度盛典——2021湖北省暖通空调制冷及热能动力学术年会在武汉召开。我院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刘奇老师,黄丽老师应邀参会。

大会由湖北省土木建筑学会暖通空调专业委员会、湖北省制冷学会空调热泵专业委员会、湖北省土木建筑学会热能动力专业委员会、湖北省土木建筑学会地源热泵专业委员会、武汉土木建筑学会暖通空调专业委员会等5个学会组织联合举办。

来自湖北暖通界的专家学者,设计院精英以及企业代表400余人云集一堂,围绕“双碳引领 绿色健康”这一主题,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大变革和大趋势。

此次参会,有助于将暖通空调专业的先进经验引进来,还有助于暖通空调专业走出去。在大会的交流环节,我院教师与兄弟院校、企业参会代表就校企合作、技能大赛、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为后期我院供热通风与空调专业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新方向,对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