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黄士华带队赴企业调研走访
2022年05月16日 15:54  点击:[]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进就业”专项行动,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推动校企合作招生就业一体化。5月13日,党委书记黄士华带队赴武汉湖锦酒楼管理有限公司总部调研。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雷翼、湖锦三同学校校长冯利明等领导热情接待学院一行。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春浩、党总支副书记潘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磊、招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龙晓峰及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张文华等人参加调研活动。

上午10点,学院一行在雷翼总监的带领下参观公司陈列室,了解湖锦的发展历程、运营状况、人才储备和餐品研发等内容,并与企业代表举行了调研交流座谈会。

黄士华书记参加调研座谈会

与会人员合影

调研座谈会上,雷翼总监对学院来访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运营状况和未来规划,表明了企业在人才需求和人才培养等方面遇到的瓶颈和困难,希望借助学院人才培养渠道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的愿景;黄士华书记对湖锦酒店一直以来在学院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方面提供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他表示要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为契机,多元化精准对接企业需求,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与会人员还就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新型现代学徒制和高职扩招酒店管理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双方合作,拓展了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并为首批高职扩招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拓展了就业新渠道。


关闭